2015?

我是一个

不过阴历年 就不觉得是过年的人

到现在我还习惯说 明年怎么怎么样

----其实说的是2015

事实上2014对我来说是最烂也不为过

各种烦心的事情接踵而来

到现在仿佛都没有停下来过

每次对自己的安慰就是

没关系 低谷就代表前方是山 可以爬上去了

于是这样告诉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


对于一个五年来一直是个追星狗的人来说

现在渐渐趋于平静也许是因为被太多的繁杂所驱使

当感觉全世界是乱的

所能做到的就是自己安静下来

否则只能陷入在这个混乱的死角中无法自拔

如果说追星是为了自己开心

但是当发现渐渐这个东西带给我更多的是压力

我只能选择平静自己不再去强求

五年来我已经得到太多

拥有的也太多

过去和历史永远不会改变

何苦去争去抢

又何苦为了去争去抢而极端的踩踏别人

即使是有人来争来抢来踩踏我 

又有谁可真的争走抢走属于我的回忆和我的过去

所以这样就够了

初心这个矫情的词在一切纷乱中好像渐渐被很多人遗忘

于是我无数次在自己差点被拽入的时候选择了停下来

这就是所谓的 自控吧


很多人喜欢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判断别人的行为

“我是这样的,那你一定也是这样的。”

可是现实中

即使追星这件事情让我被动地被拽入到一些漩涡中

我依然更多的还是在忠于自己的生活

我考虑更多自己的未来自己的人生

追星这一切是用来充实生活

而不是付出生活的一切去追星

比如其实我虽然爱刷微博

----但是我的首页大多数都是冷笑话和狗

我很爱逛INS 刷INS可以刷通宵不睡觉

----但是我INS的关注大多数都是艺术家画家和设计类的东西

所以很多时候跟小伙伴们聊天

我经常很状况外

----饭圈也好什么也好发生的事情我要么就是不知道 要么就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我挺满足自己现在这种半脱饭的状态

爱我自己爱的 看我喜欢看的

追我想要追的 累了烦了就干脆在家蒙头大睡

我跟身边的小伙伴们说过

我嫌烦 你们就算看到什么关于我不好的东西也别跟我说

我不想自己找不痛快

----本来没那些我每天也有很多烦恼了


所以2015我到底要做什么呢现在还是未知数

但是无论是什么

至少要做一些对自己人生更负责的事情了


至少不想要一直平平淡淡碌碌无为只是让自己温饱的事情了


2015不管怎样还是加油

奔三的人已经没有资格再任性了

评论(4)
热度(6)

© PARISHIN | Powered by LOFTER